Always Youthful , Always Weeping .

Carpe Diem and Do what I like.

© 讀蔀懂3A°7
Powered by LOFTER

三行情书

1

我,想你懂 

我想,你懂 

我想你,懂 

——凉人、扬 


2

春天到了 

可惜 

你不在我身边 

——咯吱咯吱山的兔子


3

你是阳光 

我是向日葵 

你说向日葵没有阳光会怎样? 

—我的男友嘴很贱。


4

你护我四年交大, 

我许你八年军涯, 

相依相惜 

——呐,小龙虾


5

我很懒爱吃又能花钱 

但你要是敢娶我 

我可以省钱给你做好吃的 

——阿卟啦噗咚 


6

樱花唯美, 

却不及你的笑, 

我的爱为你绽放散落。 

——温娜 


7

想借来马良的神笔,在你的心间画两扇窗,一扇门。 

一扇窗用来迎接和煦的阳光,一扇窗用来看这世间的风情。 

还有一扇门,留与你迎接你所爱的人。 

——六月你一人


8

天边有日落黄昏,铁轨的电线杆上有灯。 

而我却有比煎熬还更难熬的 

思念你的路程。 

——六月你一人


9

予山南,赠水北,最是光阴无尽长。 

美眷如花,流年似水又怎样? 

你不在身旁,心胜雪花更幽凉。 

——六月你一人 


10

而你永远也不可能知道的是 

当初你看她风景甚好,笑靥如花。 

可爱你的那个人,却是我啊! 

——六月你一人 


11

曾经的我 

现在的你 

久伴却不及深情 

——何东林 


12

你肆意的发怎能穿过我的钢铁, 

是否一滴情泪也能红颜祸水 烂殇我的情海, 

封锁我的宿命 

——易何 


13

除了你 

别人话多 

都烦 

by 不是的先生 

——兔子先生 


14

旧照片里 

那且留的笑容 

抵不住热泪的崩坏 

——理想三旬 


15

我爱你, 

也许你知道, 

但愿你不知道。 

——未休思 


16

日落夕阳还在 

邂逅只等你来 

三十八分钟的爱 

——董永兵 


17

生命中的羁绊,拉住我 

错过了万千繁花 

我只愿取你一枚 

——贤哲 


18

明明你就在我的面前,似乎触手可及,却又遥不可及。 

星光与路灯的交相辉映,点缀出你在我心里最完美的模样。 

我爱你,我心中的那个她。 

——啊原儿 


19

远方 

是家的梦想 

梦在回家的芬芳 

——李海旭♡ 


20

我是你身边的小行星 

只愿永远守护着你 

却无法靠近 

——鹿隐_ 


21

没有同病相怜 

哪来的感同身受 

你是否心疼过她的执着

——一路向阳 


22

旧时光 

故人 

曾经的故事 

——一路向阳 


23

牵手,一场意外; 

相守,片刻心动; 

白首,数个十年。 

——阿晨 


24

直到遇到你 

才发现一切要求都不重要 

你才是我的一切 

——晴天 


25

爱你,不是一两天 

也不是一两年 

而是一生 

——遇见 


26

你的眼睛多像这方池塘 

穿行在菹草间的鲦鱼是我弄不懂的心事 

而我,多么想成为其中的一尾 

——大俗 


27

没有和你联系之前 

一直没有心情 

和其他人聊天 

——行者 


28

你是一条虫儿 

把我的心蛀空 

留下一个 怎么也填不满的洞 

——大俗 


29

我等你 

终到 

猴年马月 

——影子不弃伴我不离 


30

对你的想念真的很妙 

有时它让我很疼 

有时又能给我止疼 

——熊泽 


● ● ● 


31 黄汤晕绯, 

绿景渲红, 

愿汝为我伴 

——王申亨 


32

不要山无棱的誓言 

不要玫瑰花的浪漫 

只愿与你厮守白头 

——放手你的爱 


33

我曾站在离你最近的天涯 

在万万次回忆中剥茧抽丝 

回忆是我用来珍藏你的方式 

不打扰是我对你最后的温柔 

——Diamond Mine


34

每一次晚安 

都是在说 

我爱你爱你 晚安 

——不羁 


35

我出现在我的身旁 记 

忆中你还是你的模样 

我依旧会笑着对你说:你好,姑娘。 

——定莫 


36

你满世界的花儿 

只为他开 

那我呢? 

——摇 


37

陈先生 

余生 

请多指教 

by 橙子的瘦腿女神 

——我。 


38

每时每刻喜欢你 

朝朝暮暮爱着你 

春夏秋冬在一起 

——贺丽丽 


39

若身死 

将以骨血还天地 

魂还你 

——Nicole 


40

你的每一秒我都不想错过 

来,我带你回家 

我养你! 

——尚思★亲月 


41

你就像一朵芬芳的玫瑰 

静静地在我心头绽放 

温润如玉的花瓣,温暖了我的胸膛 

——儿子也是小棉袄 


42

没遇到你之前 我没想过结婚 

遇见你 

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 

——池淼 


43

无论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你都要感到幸福 

在即将90度坠落前 

我会用180度的温柔抱住你 

——故事与猫 


44 我的灵魂栖息在你的身边 

我想你时 

我才活着 

——王贝 


45 我希望 

牵着你的手 

走完一生一世 

——. . . 


46

我今生只用来做好三件事 

爱父母,爱孩子 

爱孩子他妈 

——云水淡然 


47

姑娘 

这一次 

可以跟我走了吧 

——皮蛋 


48

抬头望天, 

倘若有云, 

便是想你。 

——子城。


49

你在水里是灵动的鱼 

七秒前,我说爱你, 

记得吗? 

——渊倔 


50

树上有清晨的露珠 

滴滴都是你 

饮一杯,断了泪 

——渊倔 


51

你保重吧 

可是我真的… 

对方开启好友验证 

——东口口 


52

我,在晴空万里。 

想,看雨天的海。

——你,那里成了海。 

——I。 


53

我庆幸 

在最适当的时光 

遇见你 

——小荷 


54

花开次第 

往事无期 

重忆初逢还梦里 

——寂しいの雪 


55

碧眼回眸只一见 

奈何情深缘浅 

两相擦肩 

——寂しいの雪 


56

又见晚来风细 吹不动, 

凭栏忆 旧时戚戚, 

换与谁意 

——寂しいの雪 


57

巧嫣他怀空思绪 

逢君过迁纵相忆 

相顾噎语,只许来世及笈 

——田梦 


58

《共鸣》 

时空并行 

我能在各自的车辙上 

轧着同样的深浅 

——啊哟不错 


59

夕阳好红她好美 

我看着美丽的她 

她看着火红的夕阳 

——泡沃 


60

我们小心翼翼,我们仍遍体鳞伤 

但因为那些有意无意的陪伴 

我们感恩生命赐予的每一次考验 

-to real friends

——郝书贤 



转自海狸先生

评论